在师生之间培养积极的社会联系

班级课程的目的:

  • 该班级课程旨在建立学生与教师之间的关系,以确保 Wellesley高中的所有学生在学校里除了他们的指导顾问,都有一个成年人非常了解他们。
  • 该课程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分享他们的想法,讨论重要问题,并发展将影响学生及其行为的关怀和支持关系。

它是如何组织的:

  • 所有学生都被随机分配到由 10 到 12 名同年级学生组成的班级。这些班级每天在第二和第三节课之间召开,每次 8 分钟。但每个月有一节30 分钟的。每个班级都会分配一名工作人员,并将有机会在四年的课程中与班级中的学生建立关系。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的主要目标应该是最大限度地为我们所有学生提供学习体验,同时确保 WHS 的课程能够体现我们学校社区的核心价值观。毫无疑问,在 WHS 实施班级课程将为所有 WHS 学生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教育体验。班级的结构和课程将体现尊重人类差异以及合作和关怀关系的重要性,这反过来将对社区和学术卓越的承诺产生积极影响。”

-在Wellesley高中实施班级课程的提案

Translation Icon

This document was translated with pride by WPS volunteer students and edited by volunteer parents as a service to our community.  If you have comments, compliments, or would like to contribute, please contact us at lukitosaris@wellesleyps.org.
以上文字由韦尔斯利公立学校的学生志愿者翻译,并由家长志愿者编辑完成,以期服务社区。如果您有任何建议,鼓励,或想提供任何形式的帮助,请发邮件联系我们。邮件地址是lukitosaris@wellesleyps.org。

WHS Translation Club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