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希望您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暑假。当您准备开始新学年时,这是一些提醒和有用的信息:

PowerSchool

  • 请在PowerSchool 网站上更新您的家庭/紧急联系方式非常重要。对于所需要的紧急医疗救助和接送,请给予许可。万一发生紧急情况,我们必须知道怎么联系您。
  • 很多家长允许他们的孩子在需要的情况下在学校服用acetaminophen和ibuprofen。请在PowerSchool网站上表明您的许可。

在学校的药物治疗

  • 如果您的儿子/女儿需要在学校使用呼吸器,肾上腺素自动注射针,或者服用任何药物,请在开学第一天带来以上物品和填好的许可表到医务室。
  • 如果在学校需要使用任何药物治疗(包括呼吸器,肾上腺素自动注射针,和胰岛素),家长的许可和医生的书面处方或指示都必须在医务室备案。
  • 家长和医生所用的许可表可以从高中的网站下载。从高中网站选择“Student Service”,然后点击“Nursing Services”, 最后找到”Health Forms”。在同一个网页上还有药物管理政策。

更多信息

  • 学校的护士们会帮助有医疗方面需要的学生们顺利开学。请提前给医务室打电话安排。
  • SBIRT (Screening, Brief Intervention, Referral for Treatment)是一个直接针对阿片类药物危机的项目, 并且对十年级学生提供动机式访谈。这是一个全面的,综合的,公共健康的方法, 用来避免/延迟滥用药物, 并及早发现少数高风险的学生。
  • 注意到在青少年群体中递增的性传播疾病发病率,医务室提供避孕套,但是必须在护士跟学生面谈进行咨询和教育以后。这是School Wellness Advisory Committee基于Metrowest Adolescent Health Suvery 的调查问卷,全面分析了收集的数据并且汇报给学校委员会以后,才实行的这一改变。
  • 关于卫斯理高中医务室的更多信息, 在卫斯理学区网站上和WHS学生手册中可以找到。

如有任何问题和疑虑,请联系我们。

 

Shari Johnson – (781) 446-6305  Ext 4503

EMAIL: johnsons@wellesleyps.org

 

Pam Sheridan  – (781) 446-6305  EXT 4611

EMAIL: sheridanp@wellesleyps.org

 

Health Office Fax – (781) 237-6004

 

Wellesley Public Schools – Nurses Page :

https://sites.google.com/wellesleyps.org/nursing/

 

August 2018

 


Translation Icon

This document was translated with pride by WPS volunteer students and edited by volunteer parents as a service to our community.  If you have comments, compliments, or would like to contribute, please contact us at lukitosaris@wellesleyps.org.
以上文字由韦尔斯利公立学校的学生志愿者翻译,并由家长志愿者编辑完成,以期服务社区。如果您有任何建议,鼓励,或想提供任何形式的帮助,请发邮件联系我们。邮件地址是lukitosaris@wellesleyps.org。

WHS Translation Club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