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gray-withwords-redsquare-544核心价值:

  • 学术卓越
  • 对社区的承诺
  • 尊重人的差异
  • 合作与关怀关系

我们所做的:

任务:

韦尔斯利公立学校 (WPS) 的宗旨是提供高质量、全面的教育体验,支持每个学生的学术、社交和情感发展,帮助他们成为为大学、职业和生活做好准备的全球公民。

我们想达到的:

目标:

韦尔斯利公立学校 (WPS) 立志成为一个培养学生头脑、心灵和手能力的世界一流学校系统,并激励他们成为批判性思考者、问题解决者、艺术家和创新者,为他们的社区、我们的国家和世界做出贡献。


Translation Icon

This document was translated with pride by WPS volunteer students and edited by volunteer parents as a service to our community.  If you have comments, compliments, or would like to contribute, please contact us at lukitosaris@wellesleyps.org.
以上文字由韦尔斯利公立学校的学生志愿者翻译,并由家长志愿者编辑完成,以期服务社区。如果您有任何建议,鼓励,或想提供任何形式的帮助,请发邮件联系我们。邮件地址是lukitosaris@wellesleyps.org。

Secured By miniOrange